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deng deng deng....


This is my first poem to post here...hope all of you will like it :) Enjoy! :D

酸酸

心酸酸的
是吃了柠檬吗?
眼蒙蒙的
是沙子进眼吗?

我不知道
也不想让人知道
那是多痛苦的
那是多吃力的
可是心好像不听话了
有点痛痛的
然后还是会强颜微笑

我不知道
也不想让人知道
我打翻了醋
我咬牙切齿
可是我只能低头默认
深深祝福着
然后关上门别再来了

是不是长大了
开始会酸酸的
是妒忌了吗?
妒忌他对她的呵护
妒忌她有的一切
妒忌......

忘记
让它沉睡吧
微笑
让她重生吧 

No comments: